親子館Play@Y17生了小孩之後,每天生活幾乎都圍繞著小孩轉。還得幫她找新的地方帶她去玩…這回,我們要,去的是只在台大醫院隔壁的Y17室內設計親子館,居然以前不知道經過幾次了,卻從沒注意過~本來跟寶貝寶的同學們約好大家一起的,可是當天卻下雨,只剩下我們跟臭寶的把拔、媽裝潢咪。裡面空間大致分成4區,地上都拼上軟墊巧拼,所以對於像寶貝寶這種走的不穩的寶貝,萬一不小心跌倒了,也還算蠻安全的。一入門就可室內裝潢以看到一個很大的球池。把寶貝寶放進去,她就整個人都快要被球球淹沒了~哈…另一區比較適合年紀稍小的小朋友,牆邊有好多辦家家酒的大設計裝潢型玩具跟積木,寶貝寶對會飄起來的氣球區超有興趣。跟臭寶兩個人在裡面待的蠻久的~小孩真是愛汽球~好像每天在特定的時間,都會有阿姨出系統傢俱來帶活動,可以隨意參加,今天的活動是跳舞。不過寶貝寶跟臭寶都沒有參加,繼續顧玩自己的~哈~第三區就是交通區啦。裡面有很多”腳動式系統家具”的車子,寶貝寶在裡面幾乎把所有的車子都開過一遍了吧~(其實累的是把拔,因為他得幫忙在後面推跟幫她轉彎。)最後,在球池旁邊還有一景觀設計個特別的空間,那就是玩沙區。夏天也快到了,我們想說讓寶貝寶進去踩踩沙子試試,結果,奇異的觸感讓她動也不敢動,整個人定住不敢走。建築設計還差點哭出來了~哈哈,寶貝,這就是沙子呀,不要怕咩~等夏天到了,我們還打算帶你到沙灘玩殺跟海水呢! 最後,很俗的媽咪都玩到快到最後借貸才發現,原來置物櫃上就有可以裝貴重物品的小袋子啦!Smile還傻傻的背著包包重了大半天。真是的是太呆啦我!Y17青少年育樂中心:票貼www.y17.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ihzqfljwlm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