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餐廳這天研究工作有突破性成果,傍晚決定到學校餐廳犒賞自己一下...這是入口,寫著 Market Place,門口有人收錢,我則是拿職員証"刷褐藻醣膠" (裡面預付了錢)。oh... 原來晚餐比較貴,要八塊多美金,不過進去後則是隨意拿隨意吃。畫面右邊是墨西哥式的餐點,左邊是美式餐點,幾個保濕面膜學生在排隊。 我則跑到這個 "蒙古烤肉" 區瞧瞧,自己選配菜,然後...交給這兩位先生去炒,可配牛、豬、雞跟蝦仁,猜我選哪種??炒完後,畫面中間面膜是沙拉區,提供各式生菜跟醃菜。找到一個角落坐下,當時已經傍晚6點半,尖峰時間已過,人不多。中午時候可是人山人海哪!牆上的電視是總統大選的術後面膜評論節目,美國也是 "名嘴教授" 一堆... 虛榮乃人的本質也!終於到主角了:中間那碗是蒙古烤蝦,配上右邊的炒麵跟炸餃子,左邊的生菜沙拉,跟一晚膠原蛋白有點辣的牛肉湯。看起來不多,但是吃完已經飽了。為了多給大家看看還有哪些菜,勉強再拿了"美式"的豬排跟青菜,外加一杯汽水。這餐飽的我seo連單車都騎不上,只好一路牽回家。其實還有許多種類可以試,請想像一下桌上也可以有比薩、漢堡、義大利麵、墨西哥"捲",還有冰淇淋跟水果關鍵字廣告。太多了,可以吃很久。Maybe next time.這晚將家裡的網路攝影機帶到研究室裝,心想家裡新買的筆記型電腦上面已經內建有攝影機跟麥克風了,這個關鍵字行銷在IOWA買的高級攝影機乾脆裝到研究室。 看,畫面多清晰! 外公看了直讚嘆 "耗請處(好清楚)" ;  可惜外公的攝影機又出問題,見不到他們。網路行銷也許週末可以跟爹娘視訊一下。JOJO已經幫阿嬤新買一部筆記電腦,也是內建有攝影機的那種,不過委託買的人還沒來裝,希望週末前可以裝好,見一見關鍵字排名冬冬跟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ihzqfljwlm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