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二沒有人知道離開的原因是為何該來得總是擋不住不是我的強求不得一切都是錯誤的開始嗎錯了嗎難道我的不在土地買賣乎是種錯誤難道我的不求回應的付出是個負擔那只是妳迴避的藉口因為你的膽怯因為你的懦弱把最真的一份愛扭曲抹滅酒店經紀了我還是原來的我我依然那麼的自私我還是為了我自己的成長不計一切的付出因為我要成長因為我要活的有意義更因為酒店工作我要活在自我的意識裡那是我的生命意義不惜用自己的壽命去換取給你的知識能量無恨無悔只因妳的存在
酒店打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ihzqfljwlm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