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現狠抓落實、責裝潢任到位、即知即改
  本報訊 中共上海市委昨天下午舉行常委會,聽取關於市委常委會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整改落實方案起買屋草情況彙報。市委書記韓正指出,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整改落實、建章立制環節,要以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為指導,做到“兩手抓、兩不誤”,心無旁騖、埋頭苦幹,以更加奮發的精神和優良的作風來推進全市各項工作,以貫徹落實三中全會精神的實際成果來檢驗教育實踐活動的成效。專項治理工作要逐項落實,全過程公開並接受監督。要扎扎實實推進歲末年初各項工作,為明年工作奠定堅實基礎。
  按照中央部署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以來,中共上海市委常委會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一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央要求,廣泛聽取各方面意見,召開專題民主生活會,認真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查擺出常委關鍵字行銷會領導班子“四風”方面的突出問題,明確了加強作風建設的整改方向和具體措施。市委常委會整改落實方案在制定過程中,充分體現狠抓落實,切實把教育實踐活動的認識提高轉化為具體實踐;充分體現責任到位,每條整改事項都明確責任人、責任部門和時間表;充分體現即知即改,以整改促工作。(下轉A10版)(上接第1版)
  據悉,市委常委會整改落實方案共6個方面、57條整改事項:一、進一步增強群眾觀點,提高服務基層和群眾工作能力,共9條;二、進一步嚴肅黨的紀律,從嚴管理幹部,共14條;三、進一步加強和創新社會管理,保障群眾安居樂業,共8條;四、進一步發揚艱苦奮鬥精神,厲行節約、反對浪費,共1借款4條;五、進一步強化監督問責,確保各項重大決策部署落到實處,共6條;六、進一步加強市委常委會自身建設,更好發揮總攬全局、協調各方的領導作用,共6條。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原標題面膜:市委常委會制定57條整改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ihzqfljwlm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