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金川河旁破損的雕像。 金陵晚報記系統傢俱者 王元元 攝
  金陵晚報訊(記者 王元元) 昨天,市民反映外金川河北段岸邊有一處兩人塑像慘遭損毀,一個膠原蛋白雕塑從根部斷裂,另一個則傷身斷臂。昨天,記者來到建寧路長平橋上,看見外金川河兩邊綠樹青青,河水清澈。沿著金川河西路下麵的走廊向北走300米左右,有一個親水平臺,上面豎立著一個雕塑,一個女子拉著大提琴,而旁邊還留有一個雕塑殘樁,殘樁內都是泥土。
  在此鍛帛琉煉的吳大爺說,這裡原本有兩個雕塑,一大一小,北邊這個小的已經被人破壞掉了,連人影都見不著了。
  昨天,記者從鼓樓區市政設施綜合養護管理所瞭解到,外金川河沿線的景觀設施尚未移交,並不屬於其管養範圍。而記者瞭解到,目前,外金川河沿線景觀設施由情趣用品建設方南京市市政工程建設處代為管養。
  南京市市政工程建設處一位負責人昨天表示,對於破損的雕塑,今天將到現場去瞭解情況,與雕塑廠家聯繫,給出方案。該負責人說,該雕塑曾維修過多次,平時也有護河人員幫助監督住商不動產。該負責人希望大家在享受環境的同時,保護好環境 (請報料人紀先生領取線索費20元)  (原標題:外金川河岸邊雕塑破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ihzqfljwlm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