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李兵 通訊員馬中良)你好久沒有聽現場相聲了?2月22日上午,由武漢晚報武漢夢工場與武漢高校相聲聯盟聯合策辦首屆武漢高校“歡樂笑緣行”相聲大會,將在東湖梅園舉行。屆時,全市10餘所高校相聲社團的優秀大學生“名角”將帶來青春派相聲表演。
  本次相聲大會演出的劇目形式多樣,有對口和群口等形式,有傳統名段和原創相聲。其中,貼近生活的《快樂生活》詼諧幽默,而不給觀眾以喘息之機的《任我行》和《對春聯》等作品既緊貼時代,又具有文學性與趣味性。
  據悉,參與本次活動學生來自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華中農業大學、華中師範大學、武漢理工大學 、中南民族大學、湖北大學、江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武昌分校以及湖北第二師範等10所高校。大學生"名角"們不僅成績優秀,同時也將展現當代大學生多才多藝,全面發展的良好形象。  (原標題:首屆武漢高校相聲大會周六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ihzqfljwlm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