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參債務整合謀長因事故頻發辭職
  據新華社電 印度軍方27日說,一名駐守印控克什米爾地區的二手餐飲設備士兵當天在營房開槍,打死5人。
  這些士兵屬於印度國ssd固態硬碟家步槍部隊,駐防在克什米爾主要城市斯利那加以北大約20公里一個村莊。
  軍方說,一名士兵當天凌晨射殺5名同僚,隨後開槍自殺身亡。《印度時報》援引知情者的話報道,開槍士兵為執勤哨兵,大約2時進入一座威剛記憶體營房,向睡熟的士兵開槍,致死5人,打傷1人。
  軍方著手調查這起事件,查看肇事士兵是否精神壓力過大。印度國家步槍部隊為準軍事部隊,負責平叛。法新社報道,印度安全票貼部隊士兵任務壓力大,執勤時間長,但是經常難以獲得假期。
  另新華社電(記者趙旭、汪平)據印度媒體26日報道,印度海軍參謀長德文德拉·庫馬爾·喬希當天宣佈辭職。當地輿論普遍認為,喬希是因為近期印度海軍事故頻發而被迫引咎辭職的。   (原標題:印士兵槍殺5同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ihzqfljwlm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