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寒生助學金 傳遭導師扣住 更新日期:2009/04/04 23:01 嘉義市大業國中,竟然發生清寒學生的獎助學金,遭到?系統傢俱Z導師苛扣?591漕﹛A原因是一名和老奶奶相依為命的?花蓮民宿矷A因為遲繳學校的一些款項,導師就自動把錢扣下,還曾在班上 保濕面膜公開這件事,讓學生的自尊很受傷。 就讀大業國中二年級,家境清寒的姜同學,父母離?酒店兼職坐妨寣A一直和奶奶相依為命,好不容意申請到富邦慈善基金會,每個月600元,為期1年的獎助學金,錢卻被蔡姓女導 情趣用品師扣住,奶奶一想到這事情就傷心。 姜同學的姑姑表示,學校或班級的相關費用,是會遲繳,但從沒有不繳過,蔡姓女導師甚至還公開在班上有羞辱 烤肉食材的言詞。 苛扣學生的獎助學金本來就有很大的爭議,而記者查證富邦慈善基金會,證實從2008年5月到2009年4月共要補助7200元,蔡老師對於相關金額的運用和 永慶房屋數目,沒有交代的很清楚,校長怎麼說? 校長表示其他班級,老師都是直接發到學生手中,而蔡老師這樣的行為,已經引起市府教育單位的調查。(民視新聞鄭榮文嘉義市報導) 取自>http://tw.news 售屋網.yahoo.com/article/url/d/a/090404/11/1h9s0.html(此原出處網址已無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ihzqfljwlm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