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取締超載砂石車 員警陳吉誠遭撞死 更新日期:2009/06/25 12:18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縣東勢警分局石岡派出所員警陳吉誠,於昨(24)日?G2000葍?時許,在神岡鄉明德路口取締超載砂石車?好房網A原已告發三件交通違規,正準備打道回分駐所時,又見著一輛超載砂石車 賣屋經過,於是立即騎機車調頭欲取締,不料卻在十字路口與一輛自小客車擦撞,陳吉誠送醫 住商房屋後傷重不治。 案發當時陳吉誠甫執行完取締砂石車違規超載勤務,由於已取締三輛違規車輛,正打算回派出所時,又看到一 結婚西裝輛砂石車違規,隨即騎機車加速欲前往取締,卻沒注意到當時正要左轉的轎車,陳吉誠遭撞飛數公尺外,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根據院方表示, 東森房屋陳吉誠被送至醫院時,已呈現意識昏迷狀態,經過緊急插管急救後,其不僅腦幹出血,甚至嚴重氣血胸,並於24日晚上8點左右宣告不治。 全家僅仰賴陳吉誠支撐生計,如 售屋網今發生這起不幸的意外,家中經濟頓時出現危機,因公殉職的陳吉誠,留下了三名目前才就讀國小與國中的兒女,還積欠100多萬的房貸。然而一名認真負責的員警,為了維護用路人安全,於今年已發生 ARMANI三起死亡車禍的路段取締違規車輛,卻不幸意外身亡,令人不勝唏噓。 警方目前已著手調查,以釐清真正的肇事原因,而縣長黃仲生獲悉陳吉誠因公殉職的消息後,並於今(25)日指示警察局長陳國恩予以從優撫恤。(新 結婚西裝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葉弘傑)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25/17/1lwfp.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借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ihzqfljwlm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