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董鑫)八里莊爭取在一個月之內將街道轄區內204戶群租房清理完畢。
  “有一家100多平米的房子,裡面住了24個人。”八里莊地區群租戶最多、隱患最大的小區中泰雅軒小區業委會負責人陳道崇說,這些群租房的存在給小區的治安、環境等各方面造成了不小的威脅。八里莊街道辦事處武裝部部長張彥祿說,在八里莊街道,除中泰雅軒小區外,還有約204戶群租房有待清理,主要集中在紅廟北里小區附近。昨天下午,八里莊街道組織了轄區內各小區35個物業公司簽訂了《群租房治理承諾書》,全面啟動地區群租房清理整治工作。八里莊街道辦事處工委書記劉海濤表示,每個社區的流管站都設有舉報熱線,居民一旦發現小區內有群租現象,可隨時撥打熱線電話舉報。物業、業委會也會定期上門查看,對於要求裝修的居民,物業還將嚴查進入小區內運送裝修材料的車輛,阻止中介搬運上下鋪鐵架床、簡易木板等材料進行群租房裝修。  (原標題:八里莊204戶群租房一月內將清理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ihzqfljwlm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