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青桐計劃·武漢創業青年夢想秀進入最後角逐。年紀最小的“90後”女孩劉馨怡一舉拿下冠軍,“蒸好7”包子店創始人郭立恆,成功邀請市長唐良智去吃包子。
  小老闆也是身家過億富二代
  10位創業青年站上決賽舞臺。
  “蒸好7”包子店創始人郭立恆是身家過億的富二代,也是凌晨3點起床蒸包子的小老闆,最終,獲得第四名。
  郭立恆說,他計劃3年內在武漢開100家包子連鎖店。在“圓夢時刻”環節,郭立恆靈機一動,向坐在前排觀賽的市長唐良智發出邀請,希望唐市長親自去嘗嘗“蒸好7”的包子。
  “我答應你的邀請,但你要記住,我愛吃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都愛吃。”唐市長話音未落,現場響起“都去‘蒸好7’吃‘市長套餐’”的歡呼聲。
  兩朵金花分獲冠亞軍
  “女性創業失敗的不多,十之八九會成功。”總決賽評委、刻畫因賽創業投資有限公司總經理岳蓉說。“十強”中僅有的兩位女選手獲得冠亞軍,印證了這一說法。
  劉馨怡23歲,雖然年紀最小,但已有兩三款產品在安卓和ios平臺上線,公司獲得百度等公司的投資邀約函,最後獲得冠軍。亞軍劉靜的項目屬音樂培訓類,擁有豐富資源,獲得評審們的青睞。
  武漢最牛樂隊“鼓手”落榜
  16號選手肖俊華來自號稱“武漢最牛樂隊”的“海岸線”樂隊。
  其他選手談經營、談目標,肖俊華則談夢想和激情。但由於缺乏清晰的商業模式,他在決賽前半段就遭淘汰。創業導師、武漢光合無線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餘丹十分遺憾:“肖俊華會成功的,他有‘默默向上游’的任性和對音樂真正的熱愛,這是他成功的‘基因’。”記者朱蕾 通訊員高峻  (原標題:包子店老闆邀請市長去吃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ihzqfljwlm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