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沈國儀) 6月10日,中國民主同盟第十一屆中央常務委員會第六次會議在南京召開。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民盟中央主席張寶文出席並作主題報告,全國政協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務副主席陳曉光主持開幕會。省政協副主席、中共江蘇省委統戰部部長羅一民代表中共江蘇省委到會祝賀,副省長、民盟江蘇省委主委曹衛星出席並致歡迎詞。
  會議的主要議題是:總結回顧近年來民盟加強思想建設和宣傳工作的成績經驗,研究部署新形勢下加強民盟思想建設和宣傳工作的新任務、新舉措,進一步堅定信念,凝聚共識,努力開創民盟思想建設和宣傳工作新局面。
  張寶文就加強新形勢下民盟思想建設和宣傳工作作了主題報告。他說,下轉A5版
  上接A1版近年來,民盟中央高度重視加強思想建設和宣傳工作,全盟上下緊密結合形勢任務要求,認真開展理論學習、形勢教育和民盟優良傳統教育,廣大盟員的政治素質和思想理論水平不斷提高,為做好全盟的各項工作奠定了堅實的思想基礎,全盟的思想建設和宣傳工作取得了明顯成效。思想建設和宣傳工作是民盟自身建設的重要保證。全盟同志一定要充分認識思想建設和宣傳工作的極端重要性,真正把思想建設和宣傳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以抓鐵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努力做到善始善終、善作善成。
  張寶文指出,當前,世情、國情發生深刻變革,信息和互聯網技術迅猛發展,盟員隊伍狀況發生顯著變化,思想宣傳工作存在一些薄弱環節和突出問題,這是民盟思想建設和宣傳工作面臨的新形勢。他要求全盟同志必須清醒把握形勢,積極應對挑戰,以強烈的歷史責任感和使命感,扎實做好新形勢下的思想宣傳工作。要堅持正確方向,加強理論學習,以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武裝全盟;要弘揚優良傳統,搞好政治交接,不斷推進民盟事業的可持續發展;要加強教育引導,增進政治共識,凝聚促進改革發展穩定的正能量;要加大宣傳力度,強化輿論引導,不斷提高民盟的社會影響力;要講究方式方法,推動工作創新,務求民盟思想建設和宣傳工作取得新成效。
  (原標題:民盟十一屆六次中常會在寧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ihzqfljwlm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