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前總統穆沙拉夫的律師14日說,就一家法院先前撤銷穆沙拉夫旅行禁令的裁決,巴基斯坦政府已經向最高法院提出上訴。
  穆沙拉夫的律師團成員卡蘇里說:“聯邦政府已經向最高法院提出上訴。”
  穆沙拉夫涉嫌叛國罪一案的主檢察官謝赫確認,上訴由巴基斯坦總檢察長辦公室提出。
  穆沙拉夫2008年8月辭去總統職務,2009年開始“自我流放”。他去年3月回國打算參加總統選舉,但因法律等問題未能如願,隨即於4月被捕,眼下麵臨叛國罪等多項指控。穆沙拉夫先前要求當局解除他的旅行禁令,以便他前往阿聯酋迪拜看望年屆九旬的生病母親,遭到拒絕。
  信德省高等法院12日作出裁決,要求在出境控制名單上移除穆沙拉夫的名字,但允許政府在15天內提出上訴。
  據新華社   (原標題:穆沙拉夫旅行禁令遭撤銷 巴政府向最高法院上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ihzqfljwlm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