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民主黨黨首海江田萬里
  中新網7月16日電 據日本新聞網報道,日本民主黨黨首海江田萬里於15日晚飛抵北京,對中國展開進行為期三天的訪問。這是日本最大在野黨黨首上任一年半以來,第一次正式訪問北京。
  據瞭解,海江田萬里因受父親的影響,一直喜愛中國文化,寫得一手好漢詩,並會講流利中文。他在離開東京前接受記者採訪指出:“首腦之間不能促膝談心是十分遺憾的事。為了早日解決兩國關係,作為野黨我們也要做自己能做的事。”表示將會與中方探討改善兩國關係途徑的問題。
  根據行程,海江田萬里將會在16日與中方官員舉行會談;17日將在北京發表講演,闡述民主黨和他本人對於改善日中關係的立場,以及對於安倍政權的批判。
  據悉,海江田萬里將於17日下午結束訪華行程,回到日本。  (原標題:日本民主黨黨首啟程訪華 尋求改善中日關係途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ihzqfljwlm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