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2014年中國足協中國之隊國際足球賽”將於9月8日在濰坊奧體公園體育場鳴哨開賽,對陣雙方為中國國奧隊和伊朗U22國家男子足球隊。6日下午,中國國奧隊一行乘火車抵達濰坊,球隊稍作休整後,就來到濰坊奧體外場,進行了到達濰坊後的首次訓練。
  主帥傅博安排隊員重點演練了邊路下底傳中、門前搶點包抄的戰術。9月8日15時,中國國奧隊將迎戰伊朗U22國家隊,後者已於昨晚飛抵青島,併在青島進行訓練。
  濰坊歷來有“中國足球人才搖籃”之美稱。它既有梯隊建設完備的山東魯能泰山足球學校,又有旨在提高青少年足球運動水平,加強國際間少年足球交流與合作的“希望杯”、“濰坊杯”傳統賽事。本次國際足球賽是今年濰坊舉行的又一項高水平國際足球賽事,恰逢仁川亞運會前夕,本場比賽還是中國國奧隊出征仁川亞運會前非常重要的一次練兵。
  本屆中國國奧隊於2013年4月組建,主要由1993至1994年齡段的球員構成,肩負著衝擊2016年巴西里約熱內盧奧運會的重任。兩年多來,球隊在傅博帶領下厲兵秣馬、穩步提升。
  本次比賽中國隊的對手——伊朗U22國家隊可謂人才輩出,在2013年亞青賽和2013年亞足聯U22錦標賽上有著強勁的表現。此外,伊朗穩固的青年足球建設為國家隊輸送了大量優秀球員,使得伊朗國家隊長期保持強大競爭力,3次獲得亞洲杯冠軍,6次進入世界杯,併在剛剛結束的世界杯上有著不俗表現,在最新一期國際足聯排名中,伊朗足球隊位列亞洲第四位。與中國國奧隊相同,伊朗U22國家隊也將在本次比賽後赴仁川參加亞運會。
  (搜文)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傅指導,亞運會就靠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ihzqfljwlm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