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安康訊(記者陳思存 實習生黎華寬) 9月16日,因山體塌方導致包茂高速安康段羅羌灣大橋垮塌,經過施工人員42天的搶修,塌方已處理完畢,該路段昨晚恢復雙向通行。
  陝西省交通建設集團安川分公司負責人段小平介紹,9月16日上午9時許,連續降雨導致包茂高速安溝隧道北口發生山體滑坡,致使羅羌灣大橋垮塌,包茂高速安康至西安方向譚壩至茨溝段道路交通中斷。省委書記趙正永第一時間趕赴現場,要求迅即搶通,並對全省高速公路和國省幹線山區路段進行隱患排查。省交通廳立即派出有關專家與300餘名搶險人員24小時搶險。
  段小平表示,經過42天的搶修,該路段的塌方已處理完畢,在經過1個月左右的單向雙幅通車後,於昨晚7時20分許,恢復了雙向通行,比預計的通車時間,提前了18天。
(原標題:包茂高速安康塌方段昨晚恢復雙向通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ihzqfljwlm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