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針花季 開鑼了 金針花季8/2日 ~8/31日 太麻里,是東台灣知名的金針花產區之一(其他較著名的尚有? 東森房屋永慶房屋台灣房屋span>廔洛禸蝓磲漕狀鴗s,和富里鄉的六 看房子十石山) 因為地勢起伏.迴轉,更表現花田之美. 每年7月~10月間,金針花從海拔?新成屋?400公尺的山頂,開始往山下盛放,開得最熾熱時,整個山區,就像 野火燎原一般,染上一片片澄紅,燦爛的景觀,已成東 廬山住宿台灣最獨特的風景 今年太麻里金針花季,已定於8/2日到8/31日舉行. 配合迎接曙光,和台東 縣聯合豐年祭,加強熱效應~~ 8/2日花季開募活動?廬山飯店矰?從晚上8時~12時,在太麻里曙光園區 開幕,勁歌熱舞,連夜到清晨7時,迎接曙光. 8/30日花季結束前夕:台東原住民聯合豐年祭,在太麻里大王國小 舉行,以謝祖靈. 太?廬山溫泉穡蔣絰擖瘜q:金針花 季期間,太麻里山區道路,容易塞車,當地鄉公所和農會,特別在半山嵩山茶區 旁的停車場,提 供上山小巴,每人只要100元,就可以搭小巴上山繞一圈,沿途並可不限次數上 花蓮旅遊下觀賞花田,十分方便.PS: 海拔近1400公尺的金針山,雖值溽夏期間,溫度約只26度上下,此刻前來,正是蒹具避暑及賞花的最 佳時刻 ,動心了嗎 ? 太麻里鄉公所:089 ~781849 太麻里地區農會:089~781531(推廣股 花蓮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ihzqfljwlm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