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人心儀聖誕禮品調查顯示:男性偏愛化妝品,女性要耳機(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韓國《東亞日報》12月18日報道,韓國新世界百貨近日就“聖誕節希望愛人送什麼禮物”的問題對1020名20-40歲男女進行了調查,結果顯示,韓國男性比較喜歡收到化妝品等裝扮自己的潮流用品,而女性中想得到耳機等音響設備的人不在少數。男女對於聖誕禮物的期望呈現出了與自己性別特征相反的傾向。
  據悉,女性最想收到的禮物中,防寒用的皮草圍脖、靴子、大衣分別排在第一位、第三位和第五位,值得註意的是,音響、藍牙耳機等電子產品排到了女性禮品心愿單的第二位,而被看做女性最愛的化妝品卻並未上榜。分析認為,韓國近來推出了多種設計可愛的耳機產品,上述現象反映了女性希望“懂行”的異性為自己挑選電子產品的心理。然而化妝品需根據每人的膚質和需要來購買,所以女性們更希望自己去挑選。
  相反,男性聖誕禮品心愿單中化妝品排在了第一位,然後依次是手鏈、圍巾、手帕等男性飾品。這個結果反映了男性們註重個人裝扮的趨勢,希望對挑選飾品更“有眼光”的女性們為自己挑選合格的商品。
  由此可見,男女都希望更好地利用異性挑選禮物的優勢來獲得自己需要的聖誕禮品。(海燕)  (原標題:韓國人心儀聖誕禮品調查:男性偏愛化妝品 女性要耳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ihzqfljwlm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