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9月23日,美國海軍EA-6B“徘徊者”電子戰飛機完成任務後登上喬治·布什號航空母艦。
  中新網1月9日電 據路透社9日報道,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鄧普西表示,美國正在對伊拉克境內的“伊斯蘭國”(IS)武裝“不斷施加壓力”,這最終能使伊拉克軍隊在合適的時間發起反攻。
  鄧普西稱,在伊拉克主要城市巴格達及埃爾比勒,美軍並非坐等在春季發起進攻,而是在積極活動,以削弱“伊斯蘭國”武裝在一些地區的力量。
  “這是一種對‘伊斯蘭國’不斷形成的壓力,涉及八九個方面:打擊籌資、應對外國戰士、應對信息及軍事行動等等,”他說道。
  鄧普西稱,在伊拉克準備好實施必要的軍事行動以奪回領土時,該國會對“伊斯蘭國”武裝發起反攻,隨後則會開展人道主義援助和重建努力。
(原標題:美軍方領導稱正對IS施壓 以助伊拉克發起反攻)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ihzqfljwlm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