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事 電影中的女 主角真的好像我早期認識的一位女孩 帶著一附眼鏡, 走在醫學大樓間 我和她就在醫師室認識的,每次只要走到醫師室門口我都好希望打開門就能看見她, 因為她的笑真的好甜好美 記得和她一起待在醫師室忙到很晚,看著她熬夜值夜班兩眼通紅,很像免子的眼睛 酒店兼職 和她有著說不完的話題~她也提了要和我一起去看電影~(為什麼看電影保密) 而她出國後,更拿出照片把她拍的玩的 和我說了一次,感覺就像我和她一起出國去玩, 這也讓我見識到她的說故事能?租屋網O, 而她也為我拉了不少醫師 和我認識,讓我的業績在年底交出了漂亮的成績單 有時在醫院穿梭時,總會在遠遠的地方看著她的背影,她的背影 讓我想起了另一個女孩 一樣的長?,一樣的瘦,一樣的開心,一樣的 酒店經紀個性 一樣都是屬狗的.... .卻因為一場大病把我們都隔開了 從此我沒和那長?女孩沒再聯絡,但我也相信有天 一定能化解的,有心一定行 沒多久一場感冒引發了我的舊病,這舊病又再復發這次來的又快......我無力招架....人就這麼倒了下去 房屋二胎 我人雖在長庚昏迷,但在我的腦中的世界我人卻在高醫,當我看見她穿著醫師袍站在門口哭泣時 ,我一直努力吃力的和她說話 她卻聽不見~但有時又會看見她站在我的病床旁要我大口大口的呼吸,要我快快好起來 對我喊著加油加油 在醫院昏迷的日子裡,腦海中出現的 室內設計是她...和另一個女生.... 讓我有時會...搞不太清楚身在何處,但看到她們倆出現在我面前時, 我不再是那麼擔心害怕,口中唸的都是她們倆的名字(家人說我變態喜歡人家,但朋友說有時守護神會化身我最想見到的人來保護你,而出發點都是好的) 而我在那時出院後也一度懷疑自己因為家人對我的 票貼說法,走的近又如何常聯絡又怎樣.....如此漂亮的醫師和她都有著一顆善良的心 ,我真的好慶幸自己能認識她們倆,在同一個時空下,對她們動心....是有的..我承認 ... .但那種動心不是想要擁有或佔有,只是真的很慶幸自己能認識她們倆,我也相信能擁有她們的男人,是何等的幸運,能和如此善良的醫師在一起 真是前世 支票貼現修來的福氣.....對她及她....我只有滿心的謝謝及感恩,要不是她們倆輪流出現在夢中,指引著我 我想我真的有可能走錯路再也回不來... .因為當下的我是被主治醫師....發出病危通知.....快則幾小時內慢....就不知但?對過不了今晚....... 對著她們有著說不出口的感覺...真的很謝謝她們倆,拚了命的出現在我腦海中,帶著我一直跑 ,而夢 農地貸款中的地鐵.....原來就是今的捷運,場景是一模一樣....原來....我早就搭過了未來的高雄捷運 看官你定好奇為什麼沒和她聯絡~因為我醒來,已是一年後的事,再回高醫也人事已非,(且這事是我到現在才回想起來的) 有很多人都不再原單位了 而善良的她也畢業了~當了幸福的醫師娘 朋友你的身邊一定有著肯為你兩肋插刀的朋友,也有著雪中送炭的朋友,在你人生 機車借款最低落,最失敗,最難過.最抬不起頭沒有力氣往前走時,總有一位朋友會拉你一把,他就是你生命中的貴人陪伴著你渡過....只是....你從不去重視 不敢去面對因為自己害怕,怕回憶那不愉快在我們的生命中有著很多不知道的事....但需要的是你自己去觀察它發掘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網路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ihzqfljwlm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