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鳳梨酥 85度C - 鳳梨酥 看到 ihergo 的團員們在討論區報好康:8月5日85度C全面85折 一年只有一天,這樣的好康當然要當仁不讓囉 ^^ 西裝外套 到85度C外帶一杯「鮮果愛玉」,結帳時看到 帛琉櫃檯擺著「鳳梨酥」 超愛「鳳梨酥」的我毫不猶豫的拿了一包.. 一入 居酒屋裝外面標示有效日期,古代乾隆銅錢圖片 ~ 蠻特別滴 ^^ 一入裝背面標示:成分、重量、保存期限 賣屋、熱量、製造商... 第一次看到鳳梨酥是圓形的 切開鳳梨酥發現皮薄、內餡多且飽滿 ^^ 鳳梨酥的直徑約5.5~6 澎湖民宿公分! 一包8入$100元,一入$13元 挑嘴的我只愛台中的「俊美-鳳梨酥」...物美價廉^^ 所以才要買一包85度C-鳳梨酥來比較 85度C-鳳梨酥外包裝是 找房子古代乾隆銅錢圖片 ~ 蠻特別滴 ^^ 將鳳梨酥放入口中細嚼慢嚥,個人感覺 ~ 皮薄,所以不夠酥..入口即溶 內餡多,微甜.. 目前~我心目中的第一名仍然 保濕面膜是「俊美-鳳梨酥」.. 85度C http://www.85cafe.com/html-c/content.php .............................................................................................................. 賣屋...................................................................................................... 台中-俊美鳳梨酥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266 台中 房屋二胎-日出鳳梨酥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6392&prev=6420&next=6330&l=f&fid=14 南投-微熱山丘鳳梨酥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5886&next=5592&l=f&fid= 房地產1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ihzqfljwlm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