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打亂的行程* ,,一肚子悶氣? )__第1圈 ? 前言 ...大鼻子不知道吹了多少次的牛呢..都說要帶圓圓少爺出去玩呢.. 可是他最近忙忙忙.忙到爆呢...大鼻子一定想說我心情不好..所以決定要帶我和圓圓去出去玩囉...因為要考慮不能太遠的路程.圓圓會小暈車呢... 大豬也要和她們姐妹淘在這一天一起去聚餐呢.我還一直慫恿大豬要不要跟我們來.我們要一起去看花海哦..心想大豬應該是很想要去.要不然一直PO新社花海的網頁給我... 剛好看到大豬他們PO了可以看小豬的餐廳..所以我和大鼻子決定明天要去那裡走走..而且地點在新社.所以地點不大遠... 我們就決定好了行程哦...『普羅旺斯→新社花海→薰衣草』...我還問問?酒店兼職 j鼻子.行程會不會太滿哩... *﹋ 出發的前一天.才知道~~原來她們姐妹淘又要改來這裡走走了呢.我想應該沒有差吧...反正應該各自玩各自的吧... 但是我想不透...為什麼又要叫我們載她們下山呢.我一直在想..不是載她們上山的人就順便載下山啊..幹嘛搞那麼麻煩...所以我也沒有太在意.不理啦... ? 忠心耿耿 ....一大早.天氣怪怪的..一下子陰天又一下子出大太陽的...不過.我愛摸東摸西的..讓大鼻子等了我一些時間~~還貼心的先載我去跟大豬拿東西呢... 因為她和姐妹淘要騎機車去...我還一直不停的慫恿.今天天氣不好呢~~還?訂做禮服o騎車會不會太冷什麼的...要不要載妳去.不過.大豬只是擔心沒有人載她回去什麼的.. 看來還是姐妹淘的魅力大啦..怎麼都慫恿不來.真是忠心耿耿呢..我還笑說如果在古代一定會受皇帝重用的啦... ? 期待中 ...離開了台中市區.咱們往新社的路上前進囉...大豬要先去姐妹淘的家裡..看了路上的路牌.... 原來潭子和新社是同一個方向呢.我才和大鼻子聊.那就載大豬就好了啊... 不過.應該也沒有關係..她們有順路應該還OK吧... ↑↓大鼻子認真開車....整個後車的位置都是圓圓的... 圓圓也好奇的望著窗外......車窗玻璃都是圓圓流的口水哩...圓圓也不 租辦公室是好奇的擠在我們中間哦...趕快抓住機會很圓圓拍照...瞧..圓那什麼表情..是不想..還是不屑哩... //)路程開到了大坑...突然接到大豬的電話...卻怎麼關心著我們到那裡了... 原來她要求我們等一下接她和她們的姐妹淘下山...只要載到大坑就好了...我想說新社到大坑距離應該不算遠...而且大豬還說會完全配合我們的時間..我想說應該OK吧.. 結果..........這一個心軟的舉動.把我推入黑洞中...讓我這次的旅程中.........不愉快的開端...想說給妳們個方便..結果.........唉.... ? 小豬仔的寶地 時間:2009/11/20 PM13地點:台中市_普羅旺斯地點:台中市北屯區民德里東山路 節能燈具2段205號之1(民興巷 內湖山莊內)預約專線:04-22397099人物:大鼻子.小豬花.圓圓少爺 普羅旺斯 官方網站http://provence.tacomall.com.tw/ http://0422397099.travel-web.com.tw/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這是門口的招牌...應該也是DIY製成的吧..還用了粉紅色的哩..一旁還種了很多花花草草哦... 不到10分鐘到了唷.......來到目的地.我還很有疑問的..問問大鼻子...狗狗真的可以進去嗎... 大鼻子還貼心的幫我先帶圓圓去尿尿一下...而我準備一下東西... 咱們才下車 澎湖民宿沒有多久.大豬和她們的姐妹淘也來到了... ? ) 大鼻子為了等我.也沒有吃早餐呢..所以我們先點了餐...今天的風有點大呢... 但是考慮圓圓所以我們選擇了庭外用餐囉...而她們姐妹淘和一隻狗在裡面用餐........如果是單獨我們的話..我也想要在屋內外餐呢...哈哈...大鼻子卻說...裡面有她們帶的狗.我們還是在外面用餐吧...要不然他們餐廳的玻璃會被圓圓少爺撞破的...真的厚...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這是餐廳的入口...一旁也有草皮....和花花...當然也有豬的擺飾哦...庭園裡很安靜..真的很適合帶狗狗?小型辦公室茬o喝下午餐吃飯哦... 〞☆在等待餐點中.大鼻子早就發現了好地方了呢... 所以我們帶著圓圓到處走走了哩...發現了一隻超級聰明的小豬仔呢... 居然聰明過人...看到上頭有人來了..趕快逃出圍牆...一直跟在我後面...而我超級緊張的...怕圓圓和小豬仔打架的..要牽著圓圓的大鼻子小心... 就這樣子的小豬仔一路跟著我走到了上頭的餐廳了.我想...牠一定是肚子餓了..還用牠的豬鼻子頂著我的褲管..嚇的我趕快落跑啦... ? 餐點上菜了VS貪吃圓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這是庭外用餐的地方哦.......今天風太透了..所以只有我和大鼻子.圓圓少爺在外頭用餐呢...   租屋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餐點還沒有來.大鼻子主動幫我們拍照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圓圓不常出去玩...所以到外頭又更衝動了..從圓圓的表情看的出來.好開心哩..一直在笑...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圓圓笑的真開懷..看起來好像喝醉了哩...我的手一放開..圓圓會往後倒吧...笑到眼睛都瞇成一直線了...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酒店打工》 ↑.看圓圓心情好.媽咪要和圓圓培養感情...瞧.我有多用力的在抱住圓圓少爺.... 天氣有點冷..所以我們點了火鍋哦... ↑圓圓一付深情的看著大鼻子...怎麼搞的~~~圓圓怎麼那麼專心哩...一整個不像圓圓哩... ↑...太嚴肅果然不適合圓圓的啦...那個表情就是忍不住的笑出來了哩.. ↑哦...原來如此哦...因為大鼻子正準備用水煮過的肉片賞給圓圓少爺吃...不過.盤中的肉片只有四片..大鼻子還說圓圓只能一片...一片而以... ↑一片怎麼夠呢. 只能塞塞圓圓的牙縫吧...所以圓圓一整個趴在大鼻子的大腿上了...圓圓的OS一定說..快給我~~~快快快... ↑呵呵...我偷拍到圓圓貪吃的模樣..舌頭還伸的真長哩...真怪哩.我在吃飯時..圓圓怎麼都不會用渴望的眼神望著我哩... ↑大鼻子的OS一定說 烤肉.我可以安心吃飯了..可是他也是個善良的人呢.看圓那貪吃的臉...都把肉片給圓圓吃了呢... 大鼻子只吃了2片...後來還是大豬她自己餐點的2片肉分給我們....大鼻子也都給圓吃了...這一下子..愛吃肉的大鼻子不定吃不過癮....只剩下菜類可以吃了.. 呵呵..大鼻子不要再悶了..你忘了餐廳後有很多小豬仔.看你愛吃多少就去抓吧... .......風太透..大鼻子的手毛還被烤焦了哩...火鍋料理多加了些許灰塵夠慘了.手毛還被烤捲了... ↑↓圓圓真是聰明精...知道沒有肉片可以吃了..不再痴痴的望著大鼻子... 所以我才有機會可以跟圓圓玩自拍唷... ↑大豬還隔著玻璃窗夾著麵團問我要不要哩...我.....我被風吹到快昏了..吃不下了呢... ~~~~~~~~~~~~~~~~~~~~~~~~~~~~~~~~~~~~~《待續  唷》~~~~~~~~~~ 賣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ihzqfljwlm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