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彰和美區縣139道路騎行990915 和美區包含現今彰化縣和美鎮、線西鄉與伸港?酒店經紀m三鄉鎮。 系統傢俱什麼道路可以一次經過和美區呢?! 那大概就是縣139道路,橫 代償亙彰化縣大肚溪南岸的縣139道路算是該條縣道平原路段,從彰化市通行到伸港鄉, 酒店工作不過所經之地多屬大肚溪南岸河濱地區,受限於冬季季風從河口吹入的影響,沿線居民並不多。不是要騎車繞?會場佈置W和美區一圈嗎?!這就得藉由縣139甲線道路(月眉路+彰草路)來輔助了!! 雖然已經很久一段時間沒再騎一般的平面道路了(因為大多 房屋二胎很無聊,沒什風景可看,更沒什麼遮陽休息的地方!!),趁著中午前後,來趟流汗騎車!! 10:30將事務忙到一個段落後,將Gaint R800公路車拿出來騎一騎。 澎湖民宿從縣134甲線道線東路先向北行轉縣134道彰美路進彰化市區,進彰化市民生路轉行到文化中心辦些事,接下來就從文化中心旁武德殿公園路(縣139道12.6km)開始今天的騎車路線!! ,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ihzqfljwlm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