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滄州電(通訊員孫亮、閆岩記者李家偉)5月5日下午,商務部在河北吳橋雜技藝術學校舉行“2013年非洲國家雜技學員培訓班”結業典禮儀式,14名外籍學員結業回國。
  據介紹,這次培訓班為期一年,河北吳橋雜技藝術學校選拔高素質的師資管理隊伍,創造一流的培訓環境,扎實做好訓練計劃,用親情加友情關愛外籍學員的生活,嚴格做好教學,使來自尼日利亞、埃及、蘇丹等國家的14名學員學習了《單車技巧》、《草帽》、《蹬技》、《空竹》、《球技》等11個單項和兩個集體節目,經過舞臺實踐,達到了較高的表演水平。
  另據介紹,河北吳橋雜技藝術學校從2002年以來,共為美國、韓國、日本、新西蘭、坦桑尼亞、埃及、肯尼亞等21個國家培養了300餘名雜技學員,為推動“吳橋雜技”國際文化交流做出了貢獻。
  (原標題:14名外籍學員吳橋學藝結業回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ihzqfljwlm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