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收聽 【97/4/15黑白寫】~回顧收聽 ←(點我) 早上經本會「訓練組」楊護理師統計,至4/14報名參 吳哥窟加【97 賣屋/4/19(六)南區「救生教練在職訓 襯衫練」研討會←(點我)】之名單,計有台南縣11人、台南 保濕面膜市23人、高雄市23人、高雄縣57人,總計114人【尚缺屏東縣支會】 而下午到大社接?房屋買賣u急救團」葉團長玉緞(高級急救教練)、與急救教練鄭貴惠、黃菊英等,前往「台灣高鐵」仁武基地辦理 永慶房屋「成人CPR四小時研習班」回來後,看到桌上擺了兩張由「高雄市分會」所補傳最新參訓名冊47人 (如下掃描檔) 又剛剛也把今天 買屋網下午3-4點由「高雄廣播電台(FM94.3)」午后陽光〞專訪總會謝處長的播音下載下來,並編輯壓縮上傳到→「紅十字會大小事」Vlog去【第三集→教育訓練】, 室內裝潢裨供錯過的網友們回顧收聽,並希請廣為宣廣傳撥。→其【原音重現詳 mms://61.60.31.222/WMV/20080415/FM/0_200804151510_46158.wsx ←(點我)】 不好意思,剛和一位哥兒們談?濾桶凳q話,現有點事情要去處理一下,明天再聊….97/4/15(二)PM20:15于紅會  山野的急救訓練 ←(點我) 卡哇依ㄉ窩←(點我) 紅十字會接受「高雄廣播電台(FM94.3)」專訪【97/4/15第三集?永慶房屋j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ihzqfljwlm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